儀式 \ 基隆自家

婚宴 \ 新店彭園

婚攝 \ 婚攝趴趴照

攝助 \ 家和

新秘 \ 佳玲

婚紗 \ 花嫁白婚紗攝影

 

點我看FB粉絲頁大圖版
就是愛趴趴照 PaPa-photo Story 婚攝檔期預約詢問單

 

這一場婚攝應該是我最難忘的一場了, 爸爸拜別時那種不捨的神情, 連我看了這麼多拜別儀式的人都還久久忘不了

說實在話一場婚禮下來能拍到兩三張自己喜歡的照片就已經很不容易, 而這一場拍攝下來讓我拍到非常多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不論是拜別, 類婚紗, 甚至在彭園新郎給新娘意外的驚喜, 都讓我拍的很開心又感動, 看著自己拍的照片還一直被感動到, 真的非常棒

而拍完一週之後新人還從汐止送喜餅過來中壢給我, 一整個感動值爆表, 真的是很謝謝他們讓我拍到一場這麼美好的婚禮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arrow
arrow

    婚攝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