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趴趴照, 首先先謝謝你們來到我的網站,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透過什麼管道來到這裡

也許是從我的"就是愛趴趴照BLOG", 或者是透過網路搜尋等等, 但無論是從哪個地方過來, 我都很謝謝你們來這裡看我拍的照片


我從事婚禮攝影工作已經很多年了, 在這幾年來服務了非常多的新人完成他們終身大事

對於這個工作不僅僅是我個人對於攝影的興趣(好昂貴的興趣><), 更有著我對每一對新人的責任感

每場婚禮紀錄都是很用心的在拍攝及後製作處理,  我也很感謝每一對新人願意將這麼重要的工作交給我來完成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能夠為更多新人服務, 當然也希望能夠為您服務


關於檔期與報價可以用電話, E-mail, 或者是用Line線上詢問

也可以填寫檔期詢問單, 在收到之後都會儘快回覆給您

   Name : 婚攝趴趴照

   Mobile : 0938-053917 (中華)

   E-mail : papaphotostory@gmail.com 

   Facebook : 就是愛趴趴照

   Line ID : LFATCHEN

  



** 如果只是單純想了解更詳細的服務內容及交件成品也歡迎到我的工作室坐坐唷 **

arrow
arrow

    婚攝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